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人社局到汝州市钟楼街道调研指导行业扶贫工作

2019-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7月9日下午,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9年脱贫攻坚第四指导服务组一行四人在副调研员纪曙光带领下,来到汝州市钟楼街道程楼社区调研指导人社行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严格按照“应培训尽培训、应就业尽就业、应保尽保、各项待遇应支尽支”的目标要求,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座谈交流、入户调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核查了人社行业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政策落实、责任落实、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基层帮扶人员在行业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

通过实地调查,调研组对钟楼街道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状况表示肯定,特别是对社区开发公益性岗位实现贫困户家门口就业大为赞赏,并希望继续发扬人社部门“技能扶智、产业助知、就业励志”的扶贫理念,将就业扶贫作为当前重中之重进行安排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就业扶贫政策,全面掀起就业扶贫攻势热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人社局 调研 扶贫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