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开展敬老、尊老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建强 户红丽)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7月2日上午, 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党员们及入党积极分子到鲁张村爱心康养服务中心开展敬老尊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带来了浓浓的关爱和深深的祝福。

党员志愿者给康养服务中心老人送上了牛奶、面包,水果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密交流,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并嘱咐康养服务中心管理人员要多关心老人们的生活,使老人们吃好穿暖,健康快乐,让他们安享幸福的晚年。随后党员志愿者热情地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清扫院内垃圾。

此次活动,城东污水处理厂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感恩社会的奉献精神,营造了在全厂形成爱老、敬老、尊老良好氛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敬老 志愿 服务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