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教师鲁卫芳被授予“扎根乡村教育好教师”荣誉称号

2019-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6月25日,汝州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魏国正及夏店镇有关领导来到夏店镇新村小学教学点,对“扎根乡村教育好教师”鲁卫芳和2名留守儿童“希望之星”进行了表彰。

鲁卫芳扎根农村、默默耕耘、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已经在农村教育战线上工作了20个春秋。她师德高尚,模范履行教师职责,热爱学生,团结同志,为农村的教育事业呕心沥血,教育、教学成效显著,是位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

夏店镇领导对获得“扎根乡村教育好教师”的鲁卫芳和获得“希望之星”的韩梓铭和王韶轩小朋友表示祝贺,魏国正鼓励夏店镇全体老师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夏店镇的教育事业增砖添瓦,共筑辉煌。

据了解,为表彰扎根乡村教育、关爱留守儿童先进典型,汝州市教育体育局、汝州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各乡镇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查、实地核查、组织评选、人员公示等程序,决定授予鲁卫芳等14名同志“扎根乡村教育好教师”称号,授予新村小学学生韩梓铭等40名留守儿童“希望之星”称号。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鲁卫芳 荣誉 教师 称号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