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沙滩公园 汝州人家门口的“马尔代夫”

2019-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遮阳伞、沙滩椅、观光车、沙滩摩……滨海城市的标配,如今在中原腹地汝州,竟然安家落户,被汝州人炫酷为家门口的“马尔代夫”。

汝州的“马尔代夫”就是汝州市沙滩公园。亲眼目睹近几年汝州变化,生活在汝州这片土地上的汝州人用的最多的词就是“翻天覆地”。

沙滩公园总面积8.3万平方米,其中沙滩面积1.5万平方米,铺设有海沙两万五千余吨,沙子全部来自福建省平潭县海域。沙滩上配备有遮阳伞、沙滩椅、观光车、沙滩摩托等休闲娱乐设施,“长亭得意留清客,小伞多情恋海滩”,游人可以享受难得的滨水美景和休闲时光。

“汝州市作为典型的资源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欠账多,公共服务供给不足,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推动城市转型提质迫在眉睫。省委、省政府作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决策部署,对于汝州来讲,是一次重大的战略机遇,顺应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汝州市相关领导说。

为此,汝州坚持以建设人民满意的城市、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为目标,突出规划引领、项目带动、文明塑造、融资保障,大力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现了城市发展、群众满意、社会和谐的良好效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沙滩公园 汝州 马尔代夫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