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法行塔游园公厕“五一”将正式对外开放

2019-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王丹涛 李志国)近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明亮带领市环卫处相关负责人到该市丹阳路法行寺塔游园公厕建设工地进行查看,要求加快建设进度,确保“五一”正式对外开放。

法行寺塔文化游园平时活动的老年人较多,为解决群众“如厕难”问题,市城市管理局前期积极协调,邀请洛阳规划设计院对其进行设计,加快建设进度。结合实际,环卫部门在此处公厕的配置上,适当增加了老人坐便器、扶手等设施。针对该处公厕做了许多设施设备的提升,配备了一体式感应小便池、自动感应冲水坑位、全自动感应水龙头、快速烘手机……此外,还提供洗手液和手纸,并在公共区域设置了高低两种洗手池,方便低龄儿童使用。除了男士和女士卫生空间以外,该公厕还有专为残障人士、老人以及母婴如厕设置的第三卫生空间,并且设置的无障碍通道与无障碍卫生间相连,婴儿推车、轮椅等进行都非常方便。

据了解,除此之外,今年该市还将新建3座采取“以商养厕”的市场化运作模式管理的“城市驿站”,城市驿站即城市一体化便民服务站,是在城市中心区主要干道、节点及公园等主要人群活动区域进行规划建设,主要以现代公厕、休闲区域、功能性区域等为建设主体,配置合理的智能便民设备、娱乐设备等进行整体打造,为广大市民提供休息、志愿服务、阅读学习、便民查询等日常服务的城市共享空间,力争让城市居民生活将更舒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公园 五一 开饭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