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昊搏汽车公司靠技术赢得市场主动权

2019-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根立)“我们和徐工集团签订了200辆汽车挂车加工合同,首批50辆汽车底盘已经运回。”3月30日,在汝州市汽车装备制造产业园西侧广场上,看着将要配套挂车的几排汽车,河南省昊搏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经理王胜涛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河南昊搏专用汽车公司这次与全国知名企业江苏徐工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委托加工汽车挂车车厢,主要源于企业的经营策略调整和技术实力提升,也得益于汝州市发展汽车装备制造产业的规划引导和政策扶持。在市汽车装备制造产业园标准化厂房租金“免三减二”、商标品牌补助、创新及专利奖励等优惠政策鼓舞下,昊搏专用汽车公司2018年搬迁入住产业园,一方面成套引进新技术新装备,提高自动化现代化规模化生产水平,一方面加强质量管理,完善基础条件,积极申报并获得国家工信部批准备案,成功拿到汽车制造生产资质证书,为企业自主经营开拓市场提供了法律“保护伞”和绿色“通行证”。

“公司自1996年成立,经过二十多年发展,已成为河南省专用车辆生产的知名企业,生产有栏板半挂式、自卸车等8大系列40多个品种,市场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王胜涛感慨颇多,“但是过去没有生产许可证,缺乏商标品牌,得不到合法‘身份证’,加之技术落后、设备简陋,企业进行作坊式生产,规模效益低,市场没出路,发展是进退两难。”

近年来,针对汝州市大力发展汽车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的重大决策部署,昊搏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应时而谋,顺势而为,超前布局,立即行动,在市汽车装备制造产业园先期租用2栋厂房约1.3万平方米,投资1600万元从上海智能机器人公司等企业引进专用车制造智能自动化焊接机械设备和成套生产线,设计年产专用汽车2000台,从2018年12月开始进行设备安装,计划2019年4月底建成投用,届时,通过生产的自动化、经营的品牌化、管理的现代化,将为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公司 技术 市场 主动权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