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出彩汝州》出版发行 全书23.5万字全景式反映汝州风貌

2019-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申甲由 贺艳蕾)一袭春风惹人醉,开卷满眼锦绣来。日前,全景式反映汝州风貌的《出彩汝州》一书,由中州古籍出版社出版发行。

此书的出版得到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的高度赞赏,认为是史志工作的一个重大创新。它体裁独特,融合志书、新闻综述、诗歌的写作方式,并且编排新颖、图文并茂,更加直观形象、通俗易懂。《出彩汝州》还是一本首次在河南使用MPR出版物链码技术的书籍,读者可以通过手机欣赏到书籍里精彩的专题片。有声有色有内涵,带给大家的是一场视觉、听觉、艺术的精神大餐。

据了解,《出彩汝州》由汝州市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组织编纂,全面真实记录了2014年1月1日汝州市省直管以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见证了全市干部群众团结拼搏的奋进历程,书写了120万汝河儿女开拓进取的崭新篇章,不仅为后世留下了一部丰富的地情史料,也为世界了解汝州、汝州走向世界打开了一扇明亮的文字之窗。全书共9个编目,23.5万字。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出彩汝州 出版 发行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