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路灯所:“学习强国”学习热情持续高涨 再攀新高

2019-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路灯所 齐彩燕)“不行不行,你那600分不算高,我这都1157分了!哈哈哈……”一大早就听到汝州市路灯所这两名党员在“炫耀”自己的学习强国积分,爽朗的笑声更是让大家精神抖擞。

自“学习强国”平台在该单位推广以来,上强国、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比学习,成了路灯所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新风尚。他们在工作之余登录该平台,进行阅读文章、观看视频、专题考试等学习活动,掀起了你争我赶的学习热潮,更是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

路灯所党支部党员们表示,有了“学习强国”这个好的平台,可以充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开阔视野,在学习中提高自己的素养,同事之间比比分数,工作的干劲也更加足了。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路灯所 学习强国 热情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路灯所全力做好道路综合提升整治工作

    目前,汝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在创文的路上,路灯人“昼夜交替",晚上查补缺漏巡逻统计,白天顶着烈日酷暑仍“执着”在维修岗位上, 没有抱怨,只为城市尽一份力,添一缕光。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