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庆祝“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仕娟)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迎来了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全院女职工放下压力,度过一个不一样的节日,3月6日,汝州市人民医院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登山活动。

当天下午2点,三百多名职工在医院该院党委书记贾红杰的带领下,在怪坡景区停车场整装待发。随着一声令下,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她们按照登山的路线,时而箭步如飞,时而放缓脚步,一改往日工作中的紧张忙碌之态,沐浴着初春的阳光,精神抖擞地向山顶进发。

大家精神饱满,春趣盎然,一边呼吸新鲜的空气,一边饱览秀山美景,尽情享受着登山的乐趣。大家在登山的过程中观赏到了家乡奇异多  姿的风景,感受到了春日万物复苏的自然力量。

到达终点后,大家畅快淋漓,在收获美景,收获欢快心情的同时,还收获了单位为大家准备的礼品

此次登山活动,走进大自然,享受大自然,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还缓解了大家的家庭、工作、生活压力,陶冶了情操,享受了生活的乐趣,凝聚了集体的力量,活跃和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活动得到女神们的一致好评。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人民医院 三八 登山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蟒川镇8大重大项目二月二集中开工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8日上午,汝州市蟒川镇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汝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运平宣布:蟒川镇2019年第一季度市级重点项目开工!

  • 汝州市煤山街道开展“扫黄打非”联合大检查

    3月6日,在汝州市文化市场执法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煤山街道文化站、综治办、安监办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对辖区内的KTV娱乐场所、网吧、书店、电玩城等文化娱乐经营场馆展开联合大检查。

  • 汝州市人民医院庆祝“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迎来了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全院女职工放下压力,度过一个不一样的节日,3月6日,汝州市人民医院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登山活动。

  • 汝州蟒川镇8大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总投资约3.5亿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8日上午,汝州市蟒川镇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汝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运平宣布:蟒川镇2019年第一季度市级重点项目开工! 这是汝州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三大会场之一,也是蟒川镇继2018年农历二月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后的又一盛事,对于加快蟒川镇全国特色小镇建设步伐、深化创建国家农村产业融合示范园必将起到积极而深远的作用。

  • 汝州市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

    近年来,汝州市以推进移风易俗深入开展作为文明乡镇、文明村、文明户创建的重要抓手,着力破除陈规陋习,遏制“天价彩礼”等不良风气,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提升农民文明素质和农村社会文明程度,农村面貌焕然一新。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