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安排部署元宵灯会市容环境工作

2019-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浩昊)2月19日下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元宵灯会市容环境工作推进会,风穴街道办、煤山街道办、洗耳河街道办、钟楼街道办、汝南街道办分管领导以及市城市管理局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该局领导指出,在18日下午灯展检查工作中发现,市灯展主会场和中大街庙会整体市容环境整体情况较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急需解决。并强调,要提高站位,元宵灯节是全市群众重要的传统节日,由于寒假和元宵节假期效应叠加,加之前几天天气等因素,预计今、明两天游客人数将达到最高峰值。各单位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明确职责分工,对接现场实际情况,站位全局,互相协调配合,共同做好本届元宵节灯会的市容环境保障工作;要落实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针对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成立灯展市容秩序保卫组,保卫人员实行定点、定人制,并负责车辆停放、人流引导、临时性突发事件处置;要科学引导,通过广播、悬挂横幅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文明游灯展”常识,积极做好灯节期间庙会的市容、交通、安全等各项管理工作,切实保护好群众的灯展游玩体验。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城管局 灯会 环境 部署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