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全力以赴做好元宵节保电工作

2019-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笑 高明哲)2月18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城区中大街庙会、望城路,四知堂路、建材路等灯展布点开展特巡,全力以赴全力以赴做好元宵节保电工作。

据悉,该公司制定元宵节保电方案,切实加强节日期间设备管理,对涉及节日保电的变电站、线路,增加夜巡和特巡,确保电网设备安全运行;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做好电网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理,加强对重点枢纽变电站的运行监视;加强灯展集中区线路的负荷预测,对中大街庙会新增灯展造成的用电负荷增大,及时分流负荷,更换400伏配变出线,并对部分老旧分支线路进行维护;提前安排好节日抢修车辆、人员和物资的准备工作,确保灯展、旅游景点、大型活动的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同时要求全体员工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严格工作纪律,从思想上认识到当前工作的紧迫形势,牢记安全责任,杜绝携带松懈情绪上岗,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稳定、抓服务、促和谐,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保障供电正常可靠。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 元宵节 保电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供电公司春节电网运行平稳

    2月11日,记者从汝州市供电公司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春节长假期间,汝州市日最大负荷32.3万千瓦,日最大电量551.5万千瓦时,电网运行平稳,负荷供应正常,无影响城乡居民、重要用户正常供电情况,汝州市人民度过了一个温暖明亮的春节。

  • 汝州市供电公司:护航中大街庙会安全用电

    2月12日,在汝州老城区的中大街新春庙会上,汝州市供电公司员工杨鹏飞告诉记者,这是该公司多举措保障庙会安全用电的一个缩影。

  • 汝州市供电公司:春节期间电网运行平稳

    2月11日,记者从汝州市供电公司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春节长假期间,汝州市日最大负荷32.3万千瓦,日最大电量551.5万千瓦时,电网运行平稳,负荷供应正常。

  • 汝州市供电公司:提早行动 精心做好春节保电工

    1月22日,记者从汝州市供电公司获悉,为保证春节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可靠运行,保证重要用户可靠供电,使群众过上一个温馨、和谐的节日,该公司及早出台保电预案,全力备战春节保电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 汝州市供电公司:全力保障“两会”期间安全用电

    1月21日,随着汝州市八届三次政协会议、八届四次人大会议相继拉开帷幕,汝州市供电公司积极行动,精心组织,为“两会”的顺利召开营造优质、高效的供用电环境。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