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爱乐杯”第二届百人古筝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9-0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 通讯员 刘蕾蕾)辞旧鞭炮催春潮,迎新筝曲闹元宵。2月19日,汝州市第三届中原元宵文化节暨汝州市“爱乐杯”第二届百人古筝音乐会在汝州市体育中心举行。

现场,来自爱乐艺术的200多名小艺术家齐聚一堂,他们身穿统一服装,冒着严寒为观众演出。演出在一曲激情高昂的《盛世中华》中来开了帷幕,《汝瓷赋》《沧海一声笑》等一首首婉转动听,惹人心醉的旋律余音绕梁,经典名曲《茉莉花》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小艺术家们的激情表演引来了不少观众驻足聆听。表演现场被市民围的水泄不通,不少市民纷纷拿起手机不断拍照、录像,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古筝音乐会已经连续举办两年,已经成为元宵佳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仅丰富汝州父老乡亲节日文化生活,也为汝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了光彩。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古筝 音乐会 成功 举办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