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温泉镇扎实做好安保执勤工作 为汤王街古镇庙保驾护航

2019-0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尚方剑 刘亚飞)2月18日即农历正月十四,汝州温泉镇第四届汤王街古镇庙会已经持续了半个月,为了让广大游客能够在庙会期间出行顺畅,该镇党委政府强化领导、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庙会期间的安保执勤工作,为本届庙会平安、顺利、有序进行全面保驾护航。

庙会现场,小雪漫天飞舞、寒气袭人,但依然掩盖不住庙会的热度,抵挡不住游客出行的脚步,熙熙攘攘的车流,密密麻麻的人群,琳琅满目的商品,此起彼伏的叫卖声……一切如往常庙会一般热闹非凡,但是干净整洁的路面,默默无闻的保洁人员,坚守一线的执勤队伍,时不时穿梭于会场的执勤车辆却让今年的庙会显得格外的“亮眼”。

“从大年三十开始,我们庙会承办组就已全面就位,在庙会场地内安排近60人,依照“定人、定岗、定责”的原则,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截止目前已经接纳游客数量将近50万人,预计在明后两天元宵节期间还会再一次迎来游客高峰期。我们将一如既往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以优质的服务来迎接各地游客们的到来,让大家过上一个吉祥、欢乐、温馨、和谐的元宵佳节。”该镇第四届汤王街古镇庙会承办方相关负责人说。

为确保庙会现场秩序井然、交通安全顺畅,该镇党委政府与市公安局以及交警队联动,出动警力百余名,维持庙会现场安全及秩序。先后抽调交警队以及庙下镇、杨楼镇、温泉镇等派出所80余名干警,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对庙会的安保工作进行巡查;同时,从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中抽调骨干人员35名加强安保防控,全体安保人员,将进一步加大治安巡查力度,尽最大的努力,全力助推第四届汤王街古镇庙会圆满结束。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安保 执勤 保驾护航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