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隆冬季节现冰挂 汝州九峰山冰雪美景备受好评

2019-0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亚伟)近日,汝州的朋友圈被九峰山景区“冰挂”霸屏,高约40米、宽约200米的巨幅冰挂给了当地人一个不小的惊喜。

现在虽是寒冷的隆冬季节,元旦假期又刚过去,是标准的旅游淡季,但近日九峰山的热度却一直居高不下,就在景区闸口不远,左侧山崖上一溜长长的冰挂让人们向往不已。

站在崖下仰头望去,对面高约40米、宽约200米的崖壁上,飞瀑流泉、冰刀霜剑,全被定格在雪白的梦幻世界里;巨大的“幕布”上,密布着细细的“流苏”,垂悬着无数的“钟乳石”,那种重力作用下的笔直“冰丝”,让人有一种拿着梳子梳一下的冲动。大自然如此神奇的把一个毫无生气的冰凉世界魔术般的变成了仙景。

据了解,此处冰挂美景是由景区精心设计的人造景观,但即使是人造景观,也深为景区管理层及设计人员的聪明所折服,正是这样的过人心智,才让周边市民不出远门,就能欣赏到东北的冰雪美景。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冰挂 美景 好评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