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民警杨亚磊参加《警察特训营》录制 中央电视台致信感谢

2018-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恒超)近日,汝州市公安局收到了一封来自中央电视台的感谢信,红头文件和中央电视台的印戳不仅代表着荣誉,也代表着对汝州公安工作的肯定。

由公安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全国首档警察职业荣誉竞技节目《警察特训营》日前已制作完成,即将于2018年12月7日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播出。

感谢信中提到:在节目拍摄期间,汝州市公安局杨亚磊同志作为节目选手,展示出过硬的专业技能,工作态度勤勤恳恳、精益求精,出色地完成了所有拍摄任务,体现出了人民警察的高超技战术水平和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对杨亚磊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谢意,对汝州市公安局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杨亚磊,男,汉族,32岁,现任汝州市公安局陵头派出所副所长。先后荣立三等功、“五一”劳动奖章各一次,2008担任北京奥运会“火炬手”,2013年被河南省公安厅任命为警务实战教官,2014年被评为汝州市公安局“十大标兵”,2015年被评为“十佳平安卫士”,2016年被评为汝州最美警察。2017年,他作为唯一的一名派出所民警进入第二季《警察特训营》。2018年被省公安厅选调到河南警察学院指挥战术系担任实战教官,并参加第三季《警察特训营》节目录制。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民警 节目 录制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