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家家靓家政培训班”助力高岭村脱贫致富

2018-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陈震宇 通讯员 李亚涛)“家家靓家政服务公司教俺学手工编织,还将把半成品加工件送货上门,并承诺到时上门回收,实在是太贴心了”日前,在汝州市大峪镇高岭村,通过家政培训班学习的村民们高兴地说道。

高岭村属于有贫困人口的未脱贫深度贫困村,全村共有农村户籍人口339户1122人,耕地面积1900余亩。截止目前共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27户488人,其中脱贫户63户262人,未脱贫贫困户64户226人。

为助力高岭村脱贫致富,家家靓家政服务公司在该村开展家政扶贫培训班所,培训村民学习的手工艺编织技术实用性强,上手速度快,不受时间、场地限制,无需购买设备,随时随地就可工作,还不影响带孩子、做家务,受到了高岭村村民的欢迎。据悉,此次培训共7天,安排的课程有婴儿护理、烹饪、手工编织、冬季养生等课程,培训结束后,公司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并提供就业岗位。希望村民们能通过学习培训,掌握一门家政技术,实现家中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目标。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家政 培训 脱贫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