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实兵演练 实战对抗 汝州交警开展冬季大练兵警务实战演练

2018-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少格)“同志你好,我是警察,正在执勤,请你配合”。11月10日,为推进队伍执法规范化,提升队伍执法素质,汝州市公安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展开警务实战技能演练活动。

据了解,此次大练兵活动以全面提高民警、协警的单兵素质和全体作战能力为目标,围绕交通指挥、交通疏导、路检路查、事故处理、车驾管业务等日常工作情况,因岗施策,因材施训,因人施教。

民警们在实战演练中,刻苦钻研技能,反复打磨细节,逐步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实战能力得到迅速提高,实现“以战代训、以训促战、战训合一”的目标,从而更好地开展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实兵演练 实战对抗 汝州交警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