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园林城镇第四考核验收组到临汝镇验收省级园林乡镇工作

2018-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崔蓓蓓)11月6号,河南省园林城镇第四考核验收组一行5人到汝州市对该市临汝镇创建河南省园林城镇工作进行实地考核验收。

考核中,该镇领导汇报了创建省级园林城镇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对临汝镇省级园林城镇创建的资料汇编及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严把标准在园林绿化管理、绿地建设与管控、生态环境、市政设施和特色风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考察,并针对性的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据了解,自开展园林乡镇创建工作以来,临汝镇党委政府明确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创建园林乡镇工作领导小组,将园林创建工作列入政府全年工作的目标,全年度统筹抓,为各村制订具体的绿化目标任务。目前全镇各村建设游园21个,特别是镇区广成公园、东营文化中心游园、关庙暴雨河游园、小山沟村外游园长廊、郝寨村生态植物园、临西游园、临北游园庙张湿地游园等一大批公园游园的建成投入使用,为群众提供了娱乐活动场所,丰富了群众生活,得到群众的拥护。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省园林城镇 考核验收组 省级园林乡镇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