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级园林乡镇考核验收组到汝州市夏店镇检查工作

2018-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11月6日,省级园林乡镇创建第四考核验收组一行6人,对汝州市夏店镇创建省园林乡镇情况进行了考核验收。

一年来,夏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创建省园林乡镇工作,制定了《夏店镇创建省级园林城镇实施方案》,做到了人员、资金、措施、督查“四个到位”,通过微信群、出动宣传车、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了园林乡镇宣传活动,集中整治了镇区环境,加大了镇区基础设施投入。投资190万元对镇区污水管网进行疏通改造,实现雨污分流。投资270万元的污水处理厂已投入运营,日处理污水300吨。投资1200万元完成幸福路、文明路、纬三路、禹王大道四大镇区路网建设。投资130万元配套了258盏太阳能路灯,亮灯率达到98%。投资1600万元对全镇自来水管网进行全面铺设,并对水质进行日常监测,全镇自来水普及率达80.7%,自来水合格率达95.6%。投资88万元,建设并配套公厕2座,投资20万元建设停车场2座,解决了居民入厕难停车难问题。投资162万元与保洁公司签订垃圾收集转运协议,统一运至市垃圾处理厂进行无害化处理,实现垃圾日产日清,无缝隙保洁。551户农户被命名为“汝州市美丽庭院”,3个行政村被命名为“汝州市绿色村庄”,10个行政村被命名为“汝州市人居环境达标村”,7个行政村被命名为“汝州市人居环境示范村”。

在夏店镇政府,考核组一行首先观看了夏店镇创建省级园林乡镇工作汇报纪录片,听取了夏店镇党委、政府关于创建省级园林乡镇工作汇报。接着,又冒雨实地检查了夏店镇易地扶贫搬迁荆润小区环境建设,和夏店镇区文体广场、游园、垃圾中转站建设运营情况。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省级园林乡镇考核验收组 汝州 夏店镇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