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住建局对汝州市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行督查

2018-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淑娟 石颖斐)10月30日,平顶山市住建局村镇科科长刘石一行3人到汝州市督导检查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纸坊镇留王村、南寨村、大峪镇邢窑村,就农户改造后的房屋是否满足居住要求、质量是否达标、补助资金是否发放等情况,实地入户查看了7户农户的危房改造情况。每到一户,督查组还详细查看了危改户的纸质档案资料,与危改户亲切交谈,了解危改户的满意度。

通过实地入户调查,督查组一行对该市的危房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汝州市危房改造档案资料较规范,改造房屋标准和质量较高,功能完善,补助资金发放及时到位,群众满意度高。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住建局 汝州市 农村危房改造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