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王牌智库董事长来到汝州市住建局开展专项调研

2018-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石颖斐)10月11日下午,王牌智库董事长上官同君,副经理刘会有带领王牌智库团队来到汝州市住建局,就该市经济社会发展顶层设计提升工程中住建工作开展专项调研。

上官同君介绍本次调研座谈会主要为了了解和解决汝州近年来项目管理中遇到的短板、经济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融资平台运行情况等,对汝州经济建设进行全面提升做铺垫。

住建局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逐一发言,把自己在城市规划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城市发展的建议和意见等的所思所想都一一提出来。主要包括规划与自然和人文的融合、规划的严肃性、“多规合一”的实施、城市建设质和量的统一、城市建设中出现的被动局面、项目管理难、民生项目的配套建设不足、地下管网老化、融资平台的转型升级、建筑市场和房地产管理等方面的问题。

本次座谈会既是王牌智库团队深入实地调研,提升顶层设计科学化、人性化的一堂生动实践课,又是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转变观念、解放思想、务实工作的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加深了解、掌握信息,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汝州市住建局将积极思考推动解决城市规划建设方面遇到的问题,继续扛起住建担当,促进城市建设既有“面子”又有“里子”,为我市城乡建设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王牌智库 汝州 住建局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