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数字化城管主动“上门服务”获好评

2018-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志强)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数字化城管平台运行效率,提高案件结案率和案件办理质量,近日,汝州市数字化城管中心主动到各处置单位上门服务,对各处置单位“待办案件”、“无法批转案件”等疑难案件进行现场指导,现场解决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障各处置单位数字城管平台有序运转,全力助推汝州市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数字化城管中心始终秉持“服务上门”理念,针对系统运行过程存在的问题,主动与处置单位进行对接沟通,制定上门服务流程表,使“上门服务”成为工作常态,确保系统平台能稳定运行。自汝州市“创文”活动开展以来,数字化城管中心先后多次安排专人到该市住建局、交警大队、公路局、供电公司等34家单位“送服务”,现场对处置单位演示案件操作流程,讲解疑难案件在办理过程中应注意事项。

通过上门服务,进一步提升了相关处置单位对平台案件办理流程及数字城管信息系统便捷性、高效性、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处置单位对该中心的“亲切感”、“信任感”。在上门服务过程中,及时收集汇总处置单位对数字城管工作提出的合理性建议,为完善数字城管信息系统服务功能提供依据,全力助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数字化城管 上门服务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