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装饰办加强技术培训 着力保障装饰装修工程质量安全

2018-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沈晓娜)“汝州市装饰办这个培训班办得很好,通过培训,让俺学到了不少施工新规范、新技术、新工艺。”日前,在汝州市建投大厦,刚刚参加完汝州市装饰装修施工规范培训的老装修工王师傅收获的喜悦挂在脸上。

近年来,在汝州市装饰装修行业,由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方面引发的投诉时有发生。结合从业人员业务素质普遍较低、技术水平参差不齐等实际情况,8月上旬和中旬,汝州市装饰办接连举办了两期装饰装修施工规范培训班,对全市各装饰装修企业的300余名技术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

“加强技术培训,落实装修装饰质量管理要求,提升施工人员的技能操作水平,是保障装饰装修工程质量安全的有效途径。”汝州市装饰办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下一步,汝州市装饰办计划开展全市装饰装修行业从业人员全员培训,到2018年年底,汝州市装饰装修行业从业人员培训率可望达到75%以上。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 装饰办 技术培训 工程质量 安全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同享国务院特殊津贴 玉松汝瓷:婆媳二人比翼飞

    婆婆孟玉松终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媳妇李晓涓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在河南省汝州市玉松汝瓷有限公司,出现了婆媳二人同享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

  • 汝州市人防办在全省工作会议上喜获荣誉

    3月11日上午,2019年度全省人民防空工作会议在洛阳市宜阳县凤凰岭人防疏散基地召开。会议印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省人民防空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全省人防系统“铸盾”标兵集体和标兵个人的决定》,汝州市人防办2018年度各项工作在10个直管县中排名第一,被省人防办表彰为全省人民防空工作综合先进单位和全省人防系统“铸盾”标兵集体,指挥通信科科长刘中亚被表彰为全省人防系统“铸盾”形象标兵。

  •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信息化调研组到汝州法院调研

    3月13日上午,河南省高院信息处副处级调研员侯树斌、信息处科员郭琦一行来到汝州法院调研平顶山法院信息化建设工作,平顶山中级法院领导赵学军、汝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及平顶山两级法院主管信息化的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 汝州市集中销毁近10吨、价值20余万元假冒伪劣商

    3月12日下午,在汝州市垃圾填埋场,一箱箱、一袋袋、一件件假冒伪劣商品,被碾压、掩埋等无害化处理。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强立带领80余名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参与集中销毁活动。

  • 汝州市领导刘鹏到蟒川镇调研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

    3月13日上午,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鹏来到蟒川镇,先后到硕平花海、华予生态园和商业街项目调研,对蟒川镇近两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意见。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