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摄影师镜头中的汝州民俗文化

2017-02-22  来源:映象网



摄影师镜头中的汝州民俗文化 作者 韩晓东  



摄影师镜头中的汝州民俗文化 作者 韩晓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摄影师 镜头 汝州 民俗文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镜头记录郑州高温下的一线民警

    摘要

  • 汝州市对文明村农民及优秀教师购房每平米补贴200元

    据介绍,此项优惠政策中该市市级以上文明村农民和市级以上文明农户的新购房屋补贴标准调整为200元,已享受购房补贴的文明村农民,差额部分由汝州市财政予以补发。

  • 中国城市电视台台长实战峰会开幕 汝州广电分享经验

    2月23日上午,2017中国城市电视台第八届台长实战峰会暨第二届“华视奖”台长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国传媒大学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专家、学者、广电台长、同仁聚集一堂,共商广电发展大计。汝州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与全国广电专家、同仁分享交流汝州广电成功经验。

  • 汝州市建成全省首家县级市云计算大数据中心

    2月21日上午,映象网记者在浪潮集团投资设立的汝州浪潮云服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汝州云计算大数据中心)看到,工程师正在加紧调试设备,办公场所装修基本完工,这标志着汝州建成全省首家县级市云计算大数据中心。

  • 汝州102岁老太过生日 乡邻连办十二次生日宴

    2月15日是鸡年农历正月十九,在汝州市米庙镇潘庄行政村靳家沟组的一个农家小院里,铜器乐声响彻云霄,这是该组的村民为102岁张荣老太太举办的第十二次生日庆典。

今日热点

汝州市207国道改道项目已现雏形 7月份通车 汝州市207国道改道项目已现雏形

精品原创

【播绿色护家园】汝州市大峪镇抢抓时机忙植树 【播绿色护家园】大峪镇抢抓时机忙植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