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济南潮汐车道“拉链车”上路

2017-08-09  来源:新华社

uPTvOl0S..jpg.jpg

8月7日,“拉链车”在济南市旅游路作业。

2t3DD0hW..jpg.jpg

8月7日,“拉链车”在济南市旅游路作业。

  8月7日,济南市旅游路首次运行潮汐车道“拉链车”。这辆车所到之处,路中间的隔离墩会从“拉链车”的一侧移动到另一侧,车道便进行重新区分。根据早晚交通流量不同的情况,道路实行潮汐可变车道,缓解交通拥堵。

  (新华社记者 邵琨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济南 潮汐车道 拉链车上路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品牌推广第一“霸屏宝”相约济南第六届微商博览会

    2017年8月9—11日,第六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将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随着展会的渐行渐近,

  • 济南买房乱象:半夜认筹+捆绑销售+全款优先

    今年上半年,济南市房地产市场供应量不足,供求关系紧张,楼市乱象频生。开发商会提前与一次性付款客户签订协议保证客户能够支付全款,开盘时,一次性付款客户上午提前选定房源后,剩余房源才会在当天下午面向其他客户开放。该业内人士坦言,一次性付款优先选房这种营销方式或是开发商对于限价政策的一种“应对”。

  • 平舆建筑防水协会驻济南办事处成立

    5月9日,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驻济南办事处成立大会在济南市隆重召开。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山东办事处主任马金平,共青团河南省委驻山东工委书记郑玉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陈宝贵,平舆县人大主任禹卫东,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会长褚立国等有关领导、专家,以及全国部分省区市建筑防水协会负责人、防水企业家,济南市政府有关部门和驻地行业协会负责人等300多人莅会。

  • 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领导莅禹调研土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试点工作

    5月12日下午,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督查三室主任李洪涛在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地利用管理处处长潘建军、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郭保中等陪同下莅临禹州市,调研指导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试点工作。

  • 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领导莅禹调研土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试点工作

    5月12日下午,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督查三室主任李洪涛在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地利用管理处处长潘建军、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郭保中等陪同下莅临禹州市,调研指导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试点工作。

  • 注意了途经焦作市的济南至张家界间列车将临时停运

    昨日,记者从焦作火车站获悉,4月15日起,途经焦作市的济南至张家界间运行的K1677次和K1678次列车将临时停运。 据焦作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济南铁路局将执行淡季停运计划,受此影响,途经焦作市的济南至张家界间运行的列车将临时停运。

  • 国家土地专项督察暨政策宣讲会在焦作市举行

    昨日上午,国家土地专项督察暨政策宣讲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副专员姜绍斌作政策宣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副市长魏超杰出席宣讲会。杨青玖说,近年来,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督查组多次莅临焦作市,就全面加强和规范土地管理工作开展例行督察。

  • 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莅禹调研新型农村社区用地情况

    2月15日,以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副专员姜绍斌为组长的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用地情况调研组莅临禹州市,就该市新型农村社区及土地复垦整治情况进行调研。

  • 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最堵九月来临 济南问鼎首堵

    8月31日,高德地图发布了《2016年最堵九月交通预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9月份集中了学生开学,中秋节以及国庆节前集中出行,会造成9月的交通拥堵压力增大。从高德地

  • 济南最贵学区房单价达三万 50平米房源卖到150万

    开学季,虽然已经过了购买学区房的黄金时段,但在新房涨价的带动下,济南二手学区房价格仍然在不断升高,在去年胜利大街小学学区出现接近3万元/平米的学区房后,目前甸柳一小附近已经有50平米的二手学区房卖到150万元。

  • 苦等874天!济南趵突泉复喷:腾空胜景壮观

    山东省会济南常被称泉城,这里坐拥72名泉,其中趵突泉获封天下第一泉。 据网易报道,在息喷874天后,8月3日的趵突泉水位持续上涨达到28.52米,从而重现趵突腾空胜景。 报道称,

  • 济南5136套公租房现房要找主人啦

    记者1日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今年济南市将分配公共租赁住房5136套,取得2014年度公租房配租资格证但未选房的部分申请家庭是今年公租房的分配对象。

  • 济南科技市场遇冷!卖台电脑才赚20,空了三成摊位

    8日,济南科技市场二楼的“e博特机器人梦想体验中心”开业了,1500平米的区域都给了它,卖传统电子产品的铺位则被挤到了一边。 1997年成立的济南科技市场,带动整条山大路沿线形成了

  • 山东第二家:济南Apple Store马上开业

    据网友爆料,山东省第二家Apple Store就要开业啦,地点位于济南恒隆广场。 从照片来看,Apple Store实体店已经揭开了外围,暗示该苹果零售店将于近期开业,这将是山东第二家Apple St

  • 济南学生动漫展现大尺度秀:挤胸穿黑丝秀长腿

    2016年04月30日,山东省济南市举办动漫展,参展的多是在校学生,年龄最小的11岁,最大的19岁。女孩身穿各种动漫服装,扮演公主、萝莉、女汉子等角色。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