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贵州开阳:十里画廊别样美

2017-08-02  来源:新华社

  • 1/4 7月29日拍摄的贵阳市开阳县“十里画廊”的禾丰乡一景。

  • 2/4 7月29日拍摄的贵阳市开阳县“十里画廊”的川洞村一景。

  • 3/4 7月29日拍摄的贵阳市开阳县“十里画廊”的毛家院村一景。

  • 4/4 7月29日拍摄的贵阳市开阳县“十里画廊”的龙广村一景。

  贵阳市开阳县“十里画廊”景区森林茂密,河水清澈,在受到本地游客的青睐的同时,也逐渐成为省外游客的旅游热点。据悉,贵阳市开阳县“十里画廊”沿县内清龙河两岸的凤凰寨、河湾平寨、龙滩坝、马头寨、坪寨、水头寨、王车等村寨而建,以田园风光为载体,结合少数民族风情以及水东土司文化,呈现别样风情的“十里画廊”。

  (新华社记者 杨楹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贵州开阳 十里画廊 别样美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中国森林旅游节9月将在上海举办

    7月31日,记者从2017中国森林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国家林业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市联合主办“2017中国森林旅游节”定于9月25日至27日在上海举办。本次森林旅游节由上海市林业局和上海市旅游局承办。

  • 海口:鸟瞰坡鹿

    7月27日,记者在海南邦溪省级自然保护区航拍在保护区内玩耍、嬉戏的海南坡鹿。

  • 飞“阅”金色响沙湾

    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积极发挥区内特色旅游资源优势,推进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发展旅游业,重点打造包括响沙湾旅游景区在内的多个品牌旅游景区。

  •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受近日陕北地区强降雨影响,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主副瀑布连成一线,形成壮美瀑布群。

  • 暑期旅游旺季水上乐园、山岳避暑等受青睐

    进入7月下旬,暑期旅游旺季全面到来。根据用户预订大数据,携程旅行近日发布《暑期人气景区榜单》显示:国内各大热门景区迎来巨大客流,漂流、水上乐园、山岳避暑等大受消费者青睐。

  • 浙江宁波:动物度酷暑

    高温天里,浙江宁波雅戈尔动物园的工作人员采用多种方式,帮助动物应对酷暑。

  • 云南普者黑景区:奇山秀水醉游人

    随着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和普者黑高铁站的开通,作为电视剧取景地的普者黑知名度不断提高。

  • “飞阅”天山 穿越新疆最美公路

    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的朱有忠第一次和家人一起来到自己参与修建的公路——新疆独库公路。从独山子出发后,翻过第一个达坂,一座刻有“守望天山”“建功边疆”“守护天山路”的石碑将他的思绪带回40多年前。

  • 孔子博物馆将馆藏约70万件珍贵文物

    30多万件孔府私家文书档案、4万多册善本古书、8000多件明清衣冠服饰……“孔子博物馆展陈方案最终评审会”近日在孔子故里曲阜召开,这一博物馆将馆藏各类文物70多万件。

  • 黄山现日出美景 引游客拍照留念

    一轮红日从东方的天与云之间腾空升起,随之旖旎朝霞开始延展,染红了天上的云,也染红了黄山大地。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