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杭州:最美白堤 桃红柳绿

2017-04-07  来源:浙江在线

  • 1/6 杭州:最美白堤 桃红柳绿

  • 2/6 杭州:最美白堤 桃红柳绿

  • 3/6 杭州:最美白堤 桃红柳绿

  • 4/6 杭州:最美白堤 桃红柳绿

  • 5/6 杭州:最美白堤 桃红柳绿

  • 6/6 杭州:最美白堤 桃红柳绿

  4月6日,杭州西湖桃花盛开,与返绿的柳条相映,白堤呈现出桃红柳绿的最美景色。(记者 梁臻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杭州西湖 桃花盛开 最美白堤 桃红柳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八井湾新型农民歌舞队:劲舞桃花盛开的盘龙山下

    王如意的百亩果园里,身着红色服装的歌舞队员、随着动听悦耳的舞曲,正在盛开的桃花园里激情地跳着《花一样的姑娘》、《花开的时候》、《春暖花开》、《等你那么久》、《走一道岭翻过一架山》、《桃花运》等舞曲。

  • 新野:十里春风只因有你 桃花盛开郁金香伴

    近年来,新野县立足 “三国文化”资源特色和生态环境优势,突出“自然生态和谐优雅,文物古迹众多,历史名人荟萃,民间艺术独具魅力”的特点,深入挖掘乡村文化内涵,制定了以发展生态观光农业为主的乡村旅游发展规划,推动旅游产业全域化发展。

  •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3月22日,在驻马店市区西11公里处,驿城区胡庙乡白龙泉村位于美丽的蚂蚁山下,白龙泉万亩桃园基地,漫山遍野,桃花如霞,风景如画,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成为驻马店市区春天美景地。

今日热点

汝州农商银行首台自助发卡机正式上线运行 汝州农商银行首台自助发卡机正式上线

精品原创

汝州市森林公安局开展缅怀纪念英烈活动 汝州市森林公安局开展缅怀纪念英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