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监动态 > 正文

广东省质监局抽检50批次声频功率放大器 两成抽查不合格

2017-04-25  来源:南方日报

  日前,省质监局发布了对有源音箱、便携音箱、声频功率放大器、无线传声器系统、家用洗衣机等5种产品的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在对省内40家企业生产的50批次有源音箱产品抽查中,发现3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为广州市白云区石井丽唱音响设备厂生产的型号规格为MAX-822的有源音箱、广州卓尔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规格为ZP-191的有源音箱。

  在30批次便携音箱产品抽查中,发现12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9批次仅标识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包括恩平市奥宝音响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规格为CH-208TV的便携音箱等。

  在42家企业生产的50批次声频功率放大器产品抽查中,发现10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包括广州市比丽普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规格为AK-830声频功率放大器等。

  在50批次无线传声器系统产品抽查中,发现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包括恩平市超达工业园管理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规格US-132的专业无线麦系统等。

  在12批次家用洗衣机产品抽查中,未发现不合格情况。(记者 胡新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广东省 质监局 抽检批次 声频功率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