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瓷旅游 > 正文

河南将开展景区价格检查 这些景区目前有优惠

2017-09-18  来源:大河网

  景区门票、停车场、餐饮住宿有不正当价格行为,将被重点检查。记者昨日从省发改委获悉,伴随着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的临近,省发改委将于近日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旅游景区价格检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将采取明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检查以下内容:景区门票印制是否规范;景区门票、停车场、交通运输、导游等景区服务项目,景区内商品零售店(摊点)及餐饮住宿的价格公示是否规范;景区各经营者的价格行为是否合法合规,是否存在损害旅游消费者利益的不正当价格行为。

  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各地价格主管部门将依法严肃处理,对典型案件将公开曝光。对于广大旅游消费者在旅游中发现的各类乱收费问题,欢迎拨打当地的“12358”价格举报电话进行举报投诉。

  全省部分景区优惠政策

  即日起至9月30日

  洛阳天河大峡谷景区对教师及学生执行优惠政策:教师凭身份证和教师资格证免门票,随行两人半价,18周岁以下学生持学生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免门票,高考应届毕业生凭准考证、户口本享受本人及随行父母免门票政策。

  9月30日前

  济源王屋山景区对教师、省内高校在读学生及部分地区的市民在门票等方面有特殊优惠政策。

  常年免费

  新郑市4A景区黄帝故里、3A景区具茨山(原名始祖山)等景点常年免费开放。(记者 陈骏 张超 魏国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开展 景区价格检查 景区优惠 优惠政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