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汝州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1gUWQLPr..jpg.jpg

汝州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装车完毕,开始出发!”12月20日早上七点半,汝州市国土资源局内“扶贫送温暖”的物资车辆满载着慰问物资向蟒川镇牛角岭村出发。

6qjODMHw..jpg.jpg

汝州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牛角岭村位于汝州市的东南角,东与宝丰、西南与鲁山交界,交通不便,但崎岖颠簸的道路丝毫没有阻挡国土局扶贫路上前进的脚步,为了让牛角岭村的贫困户们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的节日,汝州市国土局为该村124户贫困家庭送去了大米和500元慰问金。

L0KYFiCt..jpg.jpg

驻村工作队队长杨永华为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及现金

为扎实开展扶贫工作,认真落实“三个一”活动,该局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杨永华带领各科室新进人员来到贫困户家中,实地讲解扶贫工作相关事项,并要求帮扶人员要把扶贫政策学细、学透,要将有关政策讲清楚、说明白,同时要搞好大排查工作,不漏掉一个贫困户,真真正正为贫困群众做好事、做实事!

bWSnAufG..jpg.jpg

杨永华向各科室新进人员讲解扶贫工作相关事项

据统计,当日上午汝州市国土资源局共发放大米一百余袋,慰问金五万余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国土资源局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