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三夏生产拉开序幕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D8dLx6c0..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金黄的麦浪,忙碌的收割机,坚守岗位的禁烧值班人员,自5月27日汝州市洗耳河街道三夏生产及夏季秸秆禁烧动员会后,辖区各居村按照工作部署,妥善安排,三夏生产的序幕已经拉开。

5月29日中午,映象网记者在洗耳河街道上河村北地看到,部分麦地已收割完毕,并进行还田作业,部分田地正在进行玉米播种。正在地头看着自家田地播种的上河四组村民邢某告诉记者,她家一共有两亩多地,今天上午半天时间用收割机就全部收割完毕,并直接进行粉碎还田。两亩多地一共收货20多袋小麦,拉回去还要再晒一晒,现在,趁着地里墒情还行,赶紧把玉米种下去。

3HfoEZMo..jpg.jpg

在七里社区田间,收割机正在田间来回穿梭。今天,七里居委会调用小麦收割机8台,大型秸秆还田机12台,收割灭茬一气呵成。截止当晚,已收割小麦300多亩并全部还田。

当晚,洗耳河街道禁烧督导组实地查看禁烧点值班情况,各个禁烧值班点全员在岗,正在商讨明天的收割计划,西西社区连夜进行收割,预计120亩当晚可全部收割完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洗耳河街道 三夏生产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