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专家组到汝州检查交通场站建设项目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FrEmPrTS..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3月22日,河南省专家组一行4人,对汝州市交通场站项目公交车辆调度中心、交投大厦、汝州市客运站的建设质量进行评估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用观看施工现场、听取汇报形式进行,在施工现场,专家们对项目的实体构造物的强度、保护层、工程流程操作等施工细节方面进行了仔细的检查;汇报会上,听取施工方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专家们对项目建设质量的总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中肯指出了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建筑细节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3DrVL8Zd..jpg.jpg

此次专家组的评估检查,找出了施工漏洞,指出了安全隐患,加强了项目的顺利推进,为项目下一步的建设指明了方向。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专家 汝州 交通场站建设项目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