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省道S320永汝线 S241洛驻线改建工程开工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YeF1zYSh..jpg.jpg


DwTn9skA..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丹)3月18日上午,汝州市举行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省道S320永汝线、S241洛驻线时屯至汝宝界改建工程开工典礼仪式,汝州市四大班子领导、施工单位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建筑分公司、该市相关委局及乡镇领导参加了开工典礼仪式。

省道S320永汝线改建工程起点位于安沟水库大坝西侧,自东向西,终点与正在建设的国道G344相接,全长18.41公里,按一级公路兼城市道路标准修建,总投资14.88亿元,计划工期24个月。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施工路段位于米庙镇境内,全长3.63公里,预算投资2.62亿元,设计时速80km/h,近郊段路基宽度64米,双向六车道,远郊段路基宽度46.5米,双向四车道,计划工期14个月。

S241洛驻线时屯至汝宝界改建工程起点位于小屯镇时屯村,终点位于汝宝交界处,全长7.517公里,预算投资2.169亿元,按一级公路兼城市道路标准修建,路基宽度29米,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60km/h,计划工期18个月。

这两个工程项目均由汝州市公路局负责建设管理,由中交通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设计,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施工,河南同济路桥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负责监理。

省道S320永汝线改建工程的建成,将为解决汝州市东北区域进市路网匮乏,拉大城市框架,更好地服务在建的花海公园、规划建设的云禅小镇、连接国道207和344、宁洛高速及登汝高速,带动沿线区域经济发展起到带动作用。

S241洛驻线时屯至汝宝界改建工程的建成,对汝州连接宝丰、平顶山,促进汝州社会经济发展、弘扬汝州历史文化、带动东南地区经济发展,促进汝州产业集聚区建设步伐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道S320 永汝线 S241 开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省道S241道路封闭交通绕行公告

    汝州市定于2016年7月21日至2016年9月21日,对省道S241线K0+000M至K7+594M共计7.594公里进行维修施工,从7月21日起,该路段全线中断交通,为保障施工期间途经车辆的安全畅通,施工期间过往车辆、行人需绕行国道G207至石龙区由S329至宝丰,因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