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召开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推进卫生计生事业发展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dcvznAGb..jpg.jpg


SgVeSihl..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为深入贯彻学习全国、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3月6日,汝州市召开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并对017年度卫生计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2017年,汝州市卫生计生系统深入推进以县级公立医院改革为重点的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取得初步成效,分级诊疗制度试点工作取得实效,基本药物制度和基层卫生运行新机制不断完善;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全面落实两孩政策,计生特殊家庭扶助政策有效落实,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水平逐步提高;大力实施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中医药服务覆盖率逐年提升,中医药事业发展迈出新步伐;全面完成了全省十大民生实事——免费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各项工作任务,妇女儿童健康水平进一步提高;第一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新院区等卫生计生重点项目建设和标准化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建设取得明显成效,资源配置得到进一步优化。

汝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表示该市卫生计生工作还面临诸多困难和问题,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与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要求还有较大差距。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特别是卫生计生系统要准确把握形势,既要肯定成绩,增强做好工作信心和决心,又要正视差距,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并强调,2018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紧扣推进健康汝州建设这条主线,突出深化医改和落实计划生育目标责任管理两大重点,扎实推进卫生计生重大项目建设、公共卫生服务、妇幼健康、疾病防控、队伍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全市卫生计生事业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为打造健康汝州、决战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生计生 工作会议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8年信阳市健康扶贫综合医改暨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召开

    2月1日,信阳市健康扶贫、综合医改、计划生育和年度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召开。

  • 邓州市卫生计生委:把人民健康挂心间

    时下,在邓州市的街头巷尾、乡村住户,谈起身边健康的话题,可圈可点可赞的事,如架上的葡萄一串串,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 义马市获得河南省免疫规划示范市

    日前,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公布2017年度免疫规划示范县(市、区)建设考核结果,全省共有24个县(市、区)被确定为首批河南省免疫规划示范县(市、区),义马市位列其中。

  • 周口市卫生计生系统加大宣传力度 推进健康扶贫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日前,市卫计委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加大宣传力度,推进健康扶贫工作有序开展。通知指出,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要围绕健康扶贫工作,利用多种形式,宣传健康扶贫政策、典型经验和先进事迹,调动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参与健康扶贫工作的积极性,为推动健康扶贫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 邓州市卫生计生委领导雪中送关爱

    寒风潇潇,雪花飘飘。元月9日,邓州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吴玉先心系群众,顶风冒雪到都司镇查看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