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委办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和综合督查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素会)为确保“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自3月1日至“两会”结束,汝州市政府安委办在全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督促企业履行主体责任,深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治理,落实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控措施,同时,汝州市委市政府联合市安委办开展暗查暗访组,并成立五个督查组,对全市20个乡镇政府及有关行业主管部门,进行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该市重点从贯彻落实全国及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及开展督查检查的方案制定、措施落实等情况、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防控、隐患排查治理和专项整治情况、高危行业企业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应急值守和应急准备等工作情况、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督查。

汝州市安委办强调,全国“两会”期间,各乡镇(街道)、市安委会单位要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对本辖区、本行业领域企业做到检查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对排查出的每一个隐患和薄弱环节,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预案“五到位”。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组织开展全面彻底的自查自纠,严格检查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各督查组要结合实际,采取突击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深入基层一线和企业,从严从实开展督查,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加强跟踪督办,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委办 安全生产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务院安委办宣讲团来鹤宣讲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

    5月17日,国务院安委办就《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来我市进行宣讲。胡润身要求,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意见》精神实质;要广泛宣传,努力营造浓厚氛围;要联系实际,与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结合起来,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的平稳。

  • 平顶山市政府安委办通知:切实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3月30日,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就切实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下发通知,要求突出重点,层层落实责任和措施,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