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质监局开展助力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蕊蕊)根据汝州市委文明办要求,2月26日,该市质监局在火车站开展“铁路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动、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旅客切实体会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志愿服务目的。

在活动中,该局志愿者主动热心协助乘客进行购票,针对一些不会使用或不能熟练操作自助售票机的旅客,在征得旅客同意的前提下为旅客耐心讲解、示范操作程序,帮助其快捷购票;而对于老幼病残孕等坐车不方便、有困难的旅客,积极热情帮助其拿行李;搀扶老人、照顾小孩,并认真进行了车次信息查询、候车引导、换乘指引、指路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火车站和广大旅客的好评。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减轻了火车站职工的工作压力,维护了车站秩序,同时,也让旅客们感受质监人的热情和文明。车站工作人员和受到帮助的旅客们纷纷表示感谢你们的帮助,你们用实际行动体现了现在人与人之间互相关爱、互相帮助、文明程度的普遍提高,纷纷表示,他们也会在今后的生活中身体力行,用点滴的行动去关爱别人、帮助别人,用行动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质监局 志愿服务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