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召开3·1国际民防日宣传活动协调会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Wf2oD6HI..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中亚)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营造社会各界关注民防爱我国防的良好氛围,推动人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汝州市于2月24日下午,召开3·1国际民防日宣传活动协调会。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市人民防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赵三壮主持会议参加会议。

赵三壮要求,要提高认识。各单位要以国际民防日为契机,积极向社会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公共安全知识和民防知识,引导人民群众关注人防、爱我国防,增强群众的国防观念和防灾避险防护意识,在活动当天市主要领导将到活动现场巡视检查,省市主流媒体将对活动进行全方位的报道。要精心组织。国际民防日活动期间恰逢元宵佳节,有人流量大、宣传面广的优势,也有安全防范方面的风险,各单位要明确职责,精心组织,搞好协调配合,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达到预期效果。要认真总结。本次活动即是一次防空防灾应急知识的宣传,也是各单位改善作风展示形象的机会,各单位要将本次活动情况的有关信息及时向各级媒体报送,展示汝州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

赵三壮强调,政府办要牵头把总,人防办要具体负责,各单位要尽快行动起来,做好宣传版面,印制宣传手册,制作宣传横幅。在活动周期间,全市各电子屏幕要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各级各类学校要广泛开展防空防灾暨消防安全疏散演练,在全市形成“普及民防知识,增强风险意识”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全市人民对人防工作的认识,为汝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国际民防日 协调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成立道路运输、防恐安保、公路水路应急保通、安全综合督导、明察查暗访专项小组,全力抓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 汝州市地矿局为基层执法人员讲授国土资源法律法规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基层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和执法监察工作水平,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面做好2018年矿产资源执法监察工作,2月24日,汝州市地矿局集中利用一天时间,由执法监察科室业务骨干授课,为基层矿产资源执法岗位人员讲授国土资源法律法规业务知识。

  • 汝州市钟楼街道及早着手 扎实做好灯节布展工作

    为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灯节,汝州市钟楼街道把元宵节灯展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早着手、早谋划、早安排,扎实做好灯展各项筹备工作,力争把灯展这项惠民工程办好、办实、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开展打击出租车违规乱收费行动

    春运期间,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执法三大队,根据春运工作计划及安排,按照市局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集中力量重点打击该市出租车行业不按规定正确使用计价器、甩客、行业服务态度差等违法违规行为。

  • 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看望市安全监管局干部职工

    2月22日,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到市安全监管局亲切看望慰问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春节期间坚守在安监战线的全体人员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再添佳绩。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