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陵头镇全面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于乐乐)自2月11日,汝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召开之后,为深入传达贯彻此次全会精神,陵头镇第一时间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多方面多角度传达学习了会议内容;2月12日在陵头镇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该镇领导结合陵头发展实际,深刻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再次坚定了以打造文化旅游、都市近郊休闲观光农业为主导的发展布局,将坚持以基层党建为统领,以完善工作推进机制为保障,以“三大主体”工作和“三大建设年”活动为抓手,以“固本强基、坚守底线、改善民生、创优环境、转型发展”为重点,立足实际,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务实重干,为建设宋韵养生休闲小镇而努力奋斗作为2018年的整体工作思路,实现陵头镇新跨越、新发展。

固本强基。牢固树立“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党建统领一切”的意识,借村“两委”换届选举之机,选优配强村级干部队伍。加大干部教育培训力度,完善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督查问效等工作推进机制,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坚守底线。牢固树立“底线就是红线,坚决不能突破,底线工作做不好就是不称职”的意识,进一步完善《底线工作与经费及绩效报酬挂钩管理办法》,强化督查考核,严格执行奖惩,在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底线工作任务的基础上,确保社会大局平安和谐稳定。

改善民生。牢固树立“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意识,加大对上争取和财政投入力度,全力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路、水、电、气、教育、医疗、扶贫、住房安全等重点领域,全面实施镇村建设提质工程,切实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创优环境。牢固树立“环境也是生产力”的意识,一是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围绕“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干部一岗双责”做文章,营造风清气正的党风政风环境,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队伍;二是切实做好环境保护和林业生态建设,重点做好“小、散、乱、污”企业治理、廊道绿化、荒山造林、林木管护及河流清洁行动等工作,确保全镇青山常在,碧水长流;三是重点做好精品线路打造、示范村创建、全域日常保洁、小广告清理、绿色村庄及美丽庭院建设等工作,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四是以德治村、文明村、文明户创评活动和弘扬传统文化为抓手,开展“小手拉大手、争做文明人”活动,倡树新风尚,传递正能量,营造和谐文明幸福的社会人文环境。

转型发展。牢固树立“发展才是硬道理,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意识,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规划,逐步淘汰落后产能和矿山开采加工类企业,围绕现代休闲观光农业、文化旅游和新能源等重点领域,进一步加大对外推介和招商选资力度,加快宋魏王陵、青源花海、天河农庄、牛头山风电、江南春现代农业示范园等项目建设步伐,实现镇域经济发展转型升级。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陵头镇 市委七届三次全会议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