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安排部署节后当前重点工作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XVgd7WEO..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2月23日下午,汝州市夏店镇召开党政班子会议,学习传达省市近日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全镇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汝州市政法会议精神,强调镇政法部门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杜绝门难进、事难办、话难听、脸难看现象;要进一步推进民主法制建设进程,秉持公平正义,确保群众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要注重民转刑案件的防范和化解,加强重大项目的信访稳定和社会风险评估;要重视舆论引导,加强对微信等媒体平台的管理,不传谣,不造谣,杜绝负面信息的传播。结合夏店实际,指出夏店镇近期要做好春季植树造林、镇区公厕和停车场建设、经济发展、灯节文体活动、村两委会换届宣传等工作,力争新年开好局,新年新气象。

根据省市会议精神,该镇要求镇机关干部职工,节后抓紧时间收心,把主要精力放在夏店镇经济建设上来;坚决打击非法集资行为;要做好扶贫攻坚工作,加快贫困人口脱贫步伐;要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杜绝各类破坏环境的违法行为;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要加大春节植树造林工作力度,进一步改变夏店镇生态环境;要加大集镇人居环境改善力度,进一步改善夏店镇群众生产和生活条件。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夏店镇 重点工作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