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召开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6mZLlWzh..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会芹)2月6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汝州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统一部署,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大会,该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共65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入党宣誓词中开始,该局机关、森林公安局、森林消防大队、风穴林场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就本年度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问题和原因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述职。随后全体党员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FZcYDbEv..jpg.jpg

汝州市直工委纪检书记张彩琴对该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过去的一年里,林业局以党建为统领,很好地融合了业务工作,积极参加全市各项活动,获得多项先进荣誉,希望林业局能够再接再厉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局局长鲁武国强调,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永恒的课题。各基层支部书记要以这次专项述职会议为新起点,立即行动起来,转变观念,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增强抓党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撸起袖子加油干,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工作落实,为全局党建水平再上新台阶和全市生态建设再创新辉煌再立新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林业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