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5岁女童旅途高烧 汝州火车站紧急救助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牛文彪)1月2日晚七点,正在值班的汝州火车站客运值班员赵建国突然接到K15次列车长通知:“K15次列车上有一五岁女童高烧,需要紧急救助”。赵建国迅速反应,多方配合,使女童第一时间送到医院得到治疗。

doYI5aVn..jpg.jpg

5岁女童旅途高烧 汝州火车站紧急救助

据悉,得到通知后,赵建国立即将具体情况汇报客运主任焦梦菲,后电话联系医院急救中心,为让救护车及时到达,赵建国派人专门在进站通道处引导。19点21分,列车缓缓驶进站,早已等候在车厢门口的医护人员立即上前询问孩子的病情,赵建国抓紧与列车长办理乘客的交接,焦梦菲则在一旁帮助旅客拉行李。

CbRvFqER..jpg.jpg

5岁女童旅途高烧 汝州火车站紧急救助

经了解,孩子一家三口乘坐K15次列车,由济南出发回达州老家,车辆在运行至巩义—汝州区间时,孩子突发高烧不退,孩子家长向列车长紧急求助。面对女孩母亲的感谢,赵建国告诉家长安心照顾孩子,有什么需要可以随时联系车站,随后他又急忙赶到售票室帮助旅客办理退票手续。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女童 高烧 汝州 火车站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一保健医生猥亵女童获刑三年

    借针灸治疗猥亵12岁女童,近日,卫辉市人民法院依法不公开审理一起侵犯儿童合法权益案件,被告人廖鹏(化名)依法判处三年有期徒刑。

  • 意4岁女童死于疟疾 生前从未去过热带地区

    意大利一名4岁女童近日因感染疟疾,在布雷西亚民用医院死亡,而女童生前从未去过热带地区。据传染学专家帕特诺斯特(Claudio Paternoster)介绍,女童感染的疟疾病毒很可能来自意大利特伦托地区,病毒来自当地的一类原生物种。

  • 鹤壁男子为救上海6岁女童捐献造血干细胞

    8月18日,张伟华在省人民医院顺利完成造血干细胞捐献,他捐献的造血干细胞当天就被送往上海,用于救治那名6岁的小女孩儿,张伟华也成为我市第11位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

  • 河南5岁女童腹内长7斤重肿瘤 有足球大小

    在很多家长的印象里,孩子肚子大是“正常”,但事实是,有些孩子肚子大,内中却可能潜藏着祸患,家长一定要提早注意。”  经过仔细询问病史、详细查体后,陈琦初步诊断妞妞是腹腔巨大肿瘤,需要尽快住院手术。

  • 许昌8岁女童患上罕见戈谢病 爱心人士捐款捐物

    7月28日,以市南关村小学二(9)班家校委员会名义发出的倡议迅速在微信朋友圈传播,以“水滴筹”为平台的募捐活动也已启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