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国土资源局成功举办庆元旦文艺晚会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12月29日晚,汝州市国土资源局在该市广电总台演播厅举办元旦晚会,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沧海、市政协副主席张耀峰、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郑旭银等领导出席晚会现场,该局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共同参加此次晚会活动。

3R4YAmFE..jpg.jpg

汝州市国土资源局成功举办庆元旦文艺晚会

晚会现场,王沧海上台致辞,他指出,2017年,汝州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土地收入再创新高,双违整治成效显著,精准扶贫力度空前,“三块地”及土地利用综合开发工作更是走在了全省前列,该市已被确认为全省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试点县市,全国第三次土地调查示范县市,赢得了省厅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赞赏。

TrIrq0bR..jpg.jpg

汝州市国土资源局成功举办庆元旦文艺晚会

汝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党组书记何学国表示,今年以来,该局认真贯彻“六抓”战略举措,扎实推进“五个国土”建设,紧紧围绕汝州发展大局,改革创新,务实重干,进一步深化干部体制机制改革,完善基层乡所建设,扎实推进“三块地”改革,创造性开展“1+5”综合改革新模式,努力推动实现国土资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靠有为赢有位,破解困局、快速发展,塑造了国土人“勇挑重担、敢于担当、顾全大局、乐于奉献”的良好社会形象。新的一年,他希望该局干部职工能够共同努力,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力争为汝州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fjephCkR..jpg.jpg

汝州市国土资源局成功举办庆元旦文艺晚会

晚会现场,该局职工表演的三句半《为汝州国土点个赞》以诙谐的语句将国土人一年来的成绩和辛苦表现的淋漓尽致,原创小品《新时代国土人》用真实的故事诉说了国土人埋头苦干、敢为人先的品行,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展现了国土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获得了一致好评。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国土资源局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