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住建局持续做好今冬明春城市公园道路绿化工作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Q6J0bvtZ..jpg.jpg

城市公园道路绿化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石颖斐 仝裴飞) 自10月26日汝州市国储林建设暨今冬明春植树造林动员会召开后,该市住建局高度重视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立即对绿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计划重点对汝州9条主干道,宏翔大道、云禅大道和建设路等进行绿化提升。

XamRyyBi..jpg.jpg

城市公园道路绿化

  截至12月13日,宏翔大道种植独干紫薇120株,完成设计总量的36%。照手桃共栽植177株,累计完成设计总量的73%,支架及保温措施同步进行;云禅大道中分带种植巨紫荆50棵,支架及保暖措施已完成,树坑开挖238个;建设路种植紫玉兰127棵,保暖措施已完成,树坑开挖630个;望嵩路汝河桥至建设路,种植紫玉兰121棵,保暖措施已完成,支架已完成80棵;城区道路,朝阳路、东环路、丹阳路,保暖措施已完成110棵;向阳路,碧桃种植已完成,共计1220棵,葱兰11348平方,具备种植条件的已完成4000平方米,10公分巨紫荆设计总量386棵,已种植172棵,完成总量的45%。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住建局 今冬明春 城市公园 道路绿化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住建局对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进行培训

    11月2日至5日,汝州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为期4天的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主要有塔式起重机司机、信号指挥工、施工升降机司机等3种特种作业工作人员,共105名。

  • 汝州市住建局开展执法提质增效经验交流活动

    10月26日汝州市住建局积极组织开展系统中层干部及行政执法骨干及服务型执法工作提质增效经验交流学习活动。

  • 汝州市住建局开展行政执法规范培训交流会 提高执法业务水平

    8月29日汝州市住建局在开展执法规范培训交流会,局机关各执法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执法骨干参加此次培训交流会。

  • 汝州市住建局多措并举整顿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市场

    随着汝州大建设热潮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招标代理企业也随之涌入汝州市场,企业的良莠不齐直接导致招标代理工作质量、服务水平的下降和招标代理市场的混乱。针对这种现象,汝州市住建局采取积极措施,整顿招标代理市场,确保招标人、投标人和代理机构的合法利益,努力为各方营造一个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建设工程招投标环境。

  • 汝州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建筑工地突击夜查行动

    6月7日夜间,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扬尘防治督查组全体夜查人员,深入现场对该市建筑工地开展突击夜查行动,行动从6月7日23:50开始直至次日01:10结束,结合高考考场周边工地停工要求,主要对汝州市一高、二高、三高、实验中学周边南关棚户区等11家建筑工地进行了监督检查。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