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万达将落地汝州 系该集团长江以北布局的首个县级城市购物中心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eBqcPmms..png.png

签约仪式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日前,汝州万达广场项目签约仪式在该市举行,映象网记者了解到,这是万达集团在长江以北县级城市中第一个布局的购物中心项目。

  近年来,汝州市抢抓省全面直管的重大机遇,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消费能力不断增强,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全市生产总值在2016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考核排名中位居第8位,增速居10个省直管县(市)第1位,成功创建为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 海绵城市建设项目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并正在向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迈进。

  据悉,汝州万达广场将被打造成业态新、功能全、品质高的新一代智能化体验型购物中心项目。万达集团投资汝州对完善城市功能、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万达 落地汝州 长江以北布局 首个县级城市 购物中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万达广场周边道路实行单向通行

    12月7日起,迎春东街(朝霞路至中华路)路段实行自东向西单向行驶的通行方式,兴业路(文明大道至迎春东街)路段实行自北向南单向行驶的通行方式。

  • 焦作市旅游局探索旅游扶贫工作新模式

    8月27日下午,市旅游局组织全市主要A级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宾馆饭店、旅游商品生产和销售企业负责人会聚焦作万达广场,探讨“全域旅游——旅游+商业扶贫工作”新模式。

  • 人民日报点名万达、乐视、四大行:莫把工具当目的

    有临阵换帅的。4.1亿元可转债逾期,逾20亿元的私募债恐难承兑,供应商围追堵截讨债……作为股价一度高达179元的“网红”公司,乐视在这个夏天跌下神坛,创始人贾跃亭辞去一切职务。

  • 资产再重组万达强化轻资产

    万达集团旗下万达酒店发展日前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计划,万达两大轻资产公司——万达酒店管理公司和万达文旅集团注入香港上市公司。7月19日,万达商业将北京万达嘉华等77个酒店以199.06亿元的价格转让给富力地产,将西双版纳万达文旅项目、南昌万达文旅项目等13个文旅项目91%的股权以438.44亿元的价格转让给融创房地产集团。

  • 焦作万达广场海底小纵队移动城堡今日开业

    暑假已经过去一半,继开业狂欢、满月庆之后,焦作万达广场海底小纵队移动城堡今日开业。30米长的焦作山水风景画蛋糕,难得一见的泰国异域风情秀,7月31日落幕的焦作万达广场满月庆活动给市民带来许多甜蜜的回忆。

  • 万达所至 中心所在 焦作万达广场开业三日见闻

    其实,当日7时,开业仪式尚未开始,焦作万达广场外早已人山人海,停车场爆满。当日下午,应邀参加纪念《焦作日报》创刊60周年暨首届读者嘉年华活动的省内其他17家省辖市党报新媒体负责人,听说焦作万达广场开业,也前来参观。

  • 焦作万达IMAX影城今日盛大开业

    焦作万达IMAX影城的营业,标志着焦作市观影生活正式步入了高端观影时代。焦作万达IMAX影城建筑面积达9000多平方米,设有11个影厅,影城配备5个特色影厅, 拥有IMAX影厅、MX4D影厅、儿童特色厅、VIP贵宾厅及若干RealD-3D立体影厅。

  • 徐衣显检查焦作万达广场开业筹备情况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焦作万达广场,实地察看开业筹备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万达商管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华北运营中心总经理孙亚洲,万达商管集团华北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宋嵃知,万达商管集团郑州区域总经理王金兵一同检查。

  • 焦作万达广场:高端大气冠全城 惊喜连连惠百姓

    6月27日晚,华灯初上,位于解放区、即将开业的焦作万达广场门庭若市、车水马龙。惊喜四:全民大抽奖,顾客凭当日单张满63元小票到一楼服务台旁奖券投放点换取抽奖劵1张,凭抽奖券到1号门外广场抽奖,150辆电动车疯狂抽不停。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