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林业厅督导组到汝州督导检查野生动物保护与疫源疫病监测防控工作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高飞) 12月12日,河南省野生动物保护与疫源疫病监测防控督导检查小组第一督导组在河南省野生动物救护中心主任李万林带领下,对汝州市野生动植物保护与疫源疫病监测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会上,汝州市林业局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汇报了该市在野生动物救护及疫源疫病监测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近年来,在汝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该市野生动物的救护与疫源疫病的监测防控工作得到长远的发展。2016年12月汝州市汝河湿地公园成功申请为国家级湿地公园,面积为4884公顷,湿地率53.24%,是野生动物栖息的最佳场所。

  在听取了野保科的工作汇报后,李万林对汝州市野生动物救护与疫源疫病监测防控工作宣传到位、措施有力,效果显著给予充分肯定,2017年该市共救助野生动物10只,其中国家二级保护动物8只,省重点保护动物2只,有力的说明了该市领导对野生动物救护的高度重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林业厅督导组 督导检查 野生动物保护 疫源疫病 监测防控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检查组到平舆县督导检查

    12月6日下午,驻马店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检查组一行到平舆县督导检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红卫,副县长李庚建等陪同检查。

  • 开封副市长贺全营督导检查城市清洁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12月4日上午,开封市副市长贺全营在市政府副秘书长戴继田、市城管局局长娄和彦、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局长王小军等的陪同下,督导检查了各区城市清洁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 河南工商局督查组对开封市局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近日,河南省工商局副巡视员岳希忠带领河南省工商局督导组到开封市工商局督查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 濮阳市领导督导检查河长制工作

    11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卫河和徒骇河市级河长王载文到清丰县、南乐县,督导检查卫河、徒骇河河长制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在清丰县卫河苏堤桥、南乐县徒骇河大清桥等处,王载文重点察看河流水质、水环境等相关情况,详细询问水质监测、滩地养殖种植、河道清障等情况,听取河长制落实推进情况和卫河河务局相关工程管理情况介绍。

  • 灵宝市尹庄镇督导检查棚户区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11月26日,灵宝市尹庄镇党委书记张金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杭战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大中原棚户区改造工程现场,检查督导棚户区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