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少审庭开展志愿服务 送法进校园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99xQkgk0..jpg.jpg

汝州法院少审庭开展志愿服务送法进校园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邵存霞 马佳佳) 为增强青少年法制意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12月13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全体干警来到汝州市塔寺小学,开展了一场送法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并给在场学生发放了法律口袋书-—《关爱留守儿童》、《给女孩们的一封信》,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在法律课上,该院法官向师生深入地讲解了小学生在日常生活学习中的一些常见潜在危险,以及如何预防未成年人不良行为、如何增强对犯罪的自我防范意识,并就校园欺凌、性侵女童等校园典型问题,法官结合真实案例,向在座师生讲述了此类问题的危害性以及如何保护自己。最后,法官为在场学生一一解答了疑惑,鼓励在场师生在生活学习中能够做到学法、懂法、普法。

  据了解,汝州法院少年审判庭多年来坚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坚持送法进校园、进社区,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未成年人犯罪及受害案件逐年下降。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 少审庭 志愿服务 送法进校园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