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9hEBFHDz..jpg.jpg

到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侯晓蕾) 为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市长陈天富重要讲话精神,12月11日上午,汝州市人民医院相关领导带着各类蔬菜、营养品和生活必需品分别来到夏店镇关帝庙各自帮扶对象家中,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工作,贯彻落实“三个一”活动要求。

  每到一户,该院领导都与帮扶户促膝长谈,亲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脱贫致富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并帮助帮扶户干农活,清理庭院,美化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解决问题,切实拉近了与帮扶户之间的距离,促进心与心的交流。

  该院表示,此次开展“三个一”走访慰问活动,切切实实将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做到目标明确、措施再精准、责任再落实、成效再提升,确保在扶贫致富路上不让一人掉队,聚力脱贫总决战,共同致富奔小康。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人民医院 扎实开展 脱贫攻坚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