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深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梨园矿走访调研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松播 桂东辉 车顺国) 12月12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桂东辉一行深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梨园矿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农民工权益保护及企业运营情况,该矿矿长冯祥森及法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2ZfbuyaO..jpg.jpg

汝州法院深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梨园矿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汝州法院院领导重点向企业管理人员了解了企业规范用工、工资发放等问题,听取了他们对法院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冯祥森对汝州市法院在企业发展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汝州法院从维护整体大局着想,在工人权益保障、企业利益维护等方面做的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桂东辉表示,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是汝州法院义不容辞的责任,汝州法院将认真研究包括企业在内的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自我,把各项工作做好。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 中国平煤 神马集团 梨园矿 走访调研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