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深入乡镇走访调研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松播 桂东辉 车顺国) 12月12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桂东辉一行到杨楼镇走访座谈,该镇党委书记彭永锋等领导参加了座谈。

yFJhNbJr..jpg.jpg

座谈会现场

  汝州法院院领导和杨楼镇镇领导一起对涉农维权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桂东辉对杨楼镇党委、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共同为一方稳定做出贡献。

  随后,桂东辉一行又来到汝西法庭检查指导法庭工作。对汝西法庭干警在案多人少、任务艰巨的情况下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临近年底,各个办案团队要形成合力,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确保圆满完成结案任务;要加强学习,不断创新,提升司法能力和水平,总结提炼好的工作做法,努力提高审判质量和效率。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 深入乡镇 走访调研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