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火车站部分旅客列车运行调整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秦红兵)12月13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火车站获悉,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统一部署,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在12月28日零时起正式实行年底列车运行图,作为2017年最后一次列车运行图调整,汝州火车站部分旅客列车有所调整。

OhdjJ5hr..png.png

汝州车站列车时刻简表

  新的旅客列车运行图中,新增一趟列车:K819次 北京西至重庆北(沿途停车站为:襄阳、武当山、十堰、白河东、安康、万源、达州、重庆北);

  取消一趟列车:K507次 北京西至贵阳(沿途停车站为:汝州、平顶山西、南召、邓州、襄阳、武当山、十堰、白河东、安康、万源、宣汉、达州、渠县、广安、重庆、桐梓、遵义西、息烽、贵阳);

  5趟旅客列车停点站有所变化:

  福州至呼和浩特东方向K1316次列车:取消灵宝站;

  南阳至北京方向K184次列车:取消偃师站;

  西安至广州方向K81次列车:增加驻马店站;

  呼和浩特东至福州方向K1315次列车:增加驻马店站;

  洛阳至深圳方向K535/K538次列车:取消当阳站;

  6趟旅客列车旅途时间有所变化:

  由成都至青岛方向的K206次列车终到时刻为8:12,比现行提前1分钟;

  由呼和浩特东至福州的方向K1315次列车终到时刻16:18,比现行错后1分钟;

  由洛阳至深圳方向的K535/K538次列车终到时刻19:02,比现行错后1分钟;

  由济南至重庆北方向的K15次列车终到时刻11:00,比现行错后1分钟;

  由哈尔滨至重庆方向的K1063次列车终到时刻16:41,比现行提前8分钟;

  由北京西往重庆方向的K589次列车终到时刻17:07,比现行错后1分钟;

  据了解,自2017年12月12日起,全国主要干线旅客列车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30天,可以预订2018年1月10日的火车票;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的预售期为28天,可以购买2018年1月8日的火车车票。

  汝州市火车站提醒:新的旅客列车运行图与全国铁路运行图同步调整,涉及方向广、车次多,具体车次、停靠站、时刻等信息均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或各大车站公告为准。请广大旅客关注相关车次,合理安排出行。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火车站 旅客列车 运行调整 部分调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火车站:调整接车线路 服务重症旅客

    12月2日,一位重症患者需从汝州站乘坐火车转院治疗,汝州火车站工作人员请示列车调度员、协调列车员,各部门上下齐心,帮助患者和其家人们顺利乘车。

  • 旅客途中突发疾病 汝州火车站紧急救助

    列车刚刚停稳,k205列车长就急匆匆找到葛召启说,列车上两名由郑州上车到成都去的旅客,其中一名女旅客突发疾病,只有在汝州车站下车救治。

  • 汝州火车站开展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

    11月9日是全国第27个消防日,为提高职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掌握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方法,汝州火车站结合铁路工作特点,精心策划,广泛动员,围绕“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 全路旅客列车运行图调整21日实行 汝州火车站部分列车调整

    为适应客货运输市场变化,进一步挖掘运力资源,全路旅客列车运行图调整自2017年9月21日零时起实行。此次调图汝州火车站部分列车调整。

  • 汝州火车站保洁阿姨拾金不昧 获当事人点赞

    8月1日上午7:50分,汝州火车站候车室保洁阿姨在打扫卫生时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现金602元,4张银行卡、驾驶证和几张重要发票,保洁阿姨深知丢钱包旅客肯定着急,毫不犹豫将此事告诉车站负责人。车站当即通过广播寻找失主,结果也没找到失主。

  • 汝州火车站干部职工情暖“脑瘫儿” 六一前夕送爱心

    在第68个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4日上午,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脑瘫孤儿康复治疗早教教室里,汝州火车站干部职工带着礼物刚踏进教室门口,一群可爱的孩子们便欢叫着、雀跃着拥向他们。

  • 江苏旅客晕倒车厢 汝州火车站紧急救助

    4月17日18时17分,客车K118次列车正点到达汝州火车站,停靠2站台2道。列车刚停稳,K118次列车长冲下列车,找到车站客运值班员贾治国请求帮助。

  • 汝州火车站2017年第一阶段运行图调整

    为适应运输市场变化,进一步挖掘运力资源,距春运前1月5日列车运行图调整后,全路于2017年4月16日零点再次调整列车运行图。

  • 乘客途中突发病情 汝州车站倾力救助

    3月12日早晨八点半,汝州火车站客运值班员裴红勉接到K507次旅客列车列车长打来电话,得知该列车上有一名患病旅客发病,急需下车治疗。情况危急!裴红勉立即拨打120请求救治。距离K507次列车进站还有十五分钟,客运值班员裴红勉立即通知车站值班领导党总支书记秦红兵,并和另一位客运值班员贾志国及当班客运员做好应急准备。

  • 汝州火车站开展趣味运动会庆“三八”节

    三月是春暖花开,孕育生命的季节。在这个温柔而又美丽的三月,迎来了第107个“三八妇女节”,汝州火车站组织在铁路运输工作中撑起半边天的女职工们开展了一次趣味运动会,庆祝“三八”节。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